Total Pageviews

爱妮斯,爱拍照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爱妮斯,祝我生日快乐。。

刚刚渡过了我25岁的生日,好快!真的有点接受不到。当每次朋友问起年龄的时候,我都会出沉思一下,开始选择忘记自己的年龄。这样的我会好过一些!哈。^_^

没有很喧哗的庆祝,就只是跟身边的知己好友在over time庆祝!!谢谢当天出席的朋友。。爱你们哦<3





许愿??
有点忘记当天许了什么愿。。。




烂喝的我,当晚也喝多了。。


Over time送了很大的礼物给我,当晚的我不醉都不可以^^



再来两位帅哥请的。。开心哦!!
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尼斯,以后别再说自己是烂喝的喔,你还不至于烂喝的程度,不允许,不可以这样讲你自己,因为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好最强的偶像 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