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爱妮斯,爱拍照

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爱妮斯,的第一次MV拍摄

很感谢忠晓玉强力的推介,我才有这样的机会当任钟盛忠的mv女主角。
歌曲名字(越来越像你)
这是我第一次拍MV!心情好紧张呢。。
最大的挑战就是要哭。。。
当导演跟我讲完整个剧情后,我开始感到很心酸,眼泪就快要落下来了!
非常感人的剧情。。。
期待这只MV..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真的很用心去投入里头的角色,每一滴眼泪都是真的,每当我想回去那个画面都很想哭!真的哭过瘾了。哈!
好恩爱的一对小夫妻


我们一起看韩剧。。。



一起弹弹唱唱。。。。


一起吃早餐。。。幸福!!


但一切一切,最后只剩下回忆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待续。。请守着我的Fan Page 8月28日 首播!!

感谢:
钟盛忠,完全没有架子的艺人而且很健谈哦!非常高兴认识你。很棒哦!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当任你的MV女主角。


我们的导演,(马逸腾导演)很喜欢他以往的作品,谢谢你给予指导。希望还有机会再合作**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