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爱妮斯,爱拍照

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爱妮斯,与小帏。。

因为你的可爱,因为你的长相好奇怪,手长脚长,跟我很像。。
所以在三年前把你给买下了,那时候的你是在车上的装饰品。。。
曾经你也受伤过,为你缝制伤口。。
过后把你放在家里。。就这样冷落了你。。是我不懂得珍惜你!对不起。。。

这一次出差,把你也给带出去。原来你是那么的受欢迎的!好多人都讲你很可爱哦。。






谢谢你陪我,整个旅途有你更精彩!!






你只需要静静的陪在我身边,我就不会感到寂寞!!









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1 comment:

  1. 爱尼斯与小帏的故事让我感触了。。
    看了几次眼眶还是不由自主的湿了。。
    尤其当你和小帏说的那段话;冷落了你,是我不懂珍惜你,对不起。。。没想到就因为这段话让我真的哭了。。
    爱尼斯,你怎么可以这样轻易的就触痛了我呢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