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爱妮斯,爱拍照

Monday, July 4, 2011

爱妮斯,失眠夜。。

可能是喝了中国茶的关系,导致失眠了@@。。多么漫长的夜晚,还好有我的部落小空间陪我度过这夜晚。我的部落小空间有了全新的样貌了哦,开心。。搞到一整晚总算没白费心机,有歌听‘有照片看,还有我的心情日记。。。要常常上来update一下咯!爱妮斯。。不要再偷懒咯^^要设计部落其实还蛮简单的,之前就因为懒惰写所以给了自己很多借口说不会设计,没有东西写等等的。真是借口大王!!好啦现在开始实行也还不算迟啦,最起码跨出一大步咯<3 给自己一个like^^

1 comment:

  1. 你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喔。。你太拼搏了。。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爱自己。。最担心你没有过得好。。也很害怕你不开心。。因为。。我会担心。。只要你开心只要你过得好。。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。。加油。。爱尼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