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爱妮斯,爱拍照

Sunday, July 24, 2011

爱妮斯,爱工作。。II


上个星期在刚拍完云顶三天两夜的拍摄活动,整个过程进行的还很顺利,很感谢DL Studio和云顶的负责人,在130多个talent当中选种了我和其他3位talent。听到这个消息让我开心得睡不着觉呢,比中马票还来的开心呢。。。感恩!!祈祷!!
4位Talent当中我最不符合他们的高度了,里头我是最小只的,伤心!!当第一天开始拍摄的时候我开始担心拍出来的效果不好看,这是我在拍摄当中最担心的一件事情。摄影师们都尽量安排我在前面,担心看不到我呢。。矮小的我在拍摄当中一直都在垫脚,可能垫太久的关系脚抽筋。还好没有被人发现呢。。
整个拍摄就是奉旨吃,喝,玩,乐。。。很开心哦!!有好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吃鲍鱼,第一次射箭,第一次唱歌唱得那么给力。。第一次与刚刚认识的Talent们那么的尽情的玩乐。。
最经典的是这个广告会放在云顶10年哦。。在想十年后的我已经一把年纪了,到时候的我应该会是带着小孩上云顶看妈妈的广告哦。。好有纪念性的广告,难忘的经验,难忘的回忆!感恩!!


2 comments:

  1. 看到你的那些鲍鱼鱼翅~~
    羡慕死人了~!!!! 哈哈哈!!

    10年诶!我们每次去都要说这是我朋友咯!
    哈哈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10年后大家都老了,还蛮可怕的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