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爱妮斯,爱拍照

Tuesday, July 12, 2011

爱妮丝,拍广告 Miss Astro Promo..

上个星期刚刚拍完了2011 miss astro的promo,一年一度的miss astro又即将来临了。。好期待哦!!去年的决赛我有到现场看哦,好紧张呢。。看到10位佳丽都很用心,很努力的做好,真的很佩服她们可以这么有勇气的站在台上。。换是我可没有那么的胆子呢。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可以参加miss astro但最后放弃参加了。还是选择拍miss astro的广告,压力也不会那么大。。轻松^^
大家如果想看这则广告的话,不妨多留意astro,应该会在七月中播哦!如果有看到的话,麻烦也告诉我哦。T——T。。。
大家好,我是15好的佳丽。。。。哈哈--,--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