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爱妮斯,爱拍照

Tuesday, July 5, 2011

爱妮斯,爱分享。。Part 1

向大家分享我的工作旅程,其实哦在我还没当模特儿之前是一名上班族,应该是大概在2008到2009的期间换工多过换男朋友。。
不到半年就换,尝试在公司里当会计,采购,还到外面当过业务。。兜兜转转的还是找不到自己的出路,还以为我的人生就这样的过。。当时的工钱还真的不够用,每个月都要供我的宝贝车子,也没有多余的钱来消遣,就因为这样我开始找兼职,刚开始的兼职就是在一些百货市场站,那时候的工钱还不错一天都有RM100,对那时的我来说是很高价了。。有时候还有接到一些拍照的工作,虽然都没有钱的,但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就这样做了有一断日子,还在公司上班的我开始也觉得很累了,有时放工过后还得去cafe开工。就这样我下定决心放弃了早上的工作全职在这一行发展,出来的三个月里是很痛苦的时候,没有工作一个月才有两三份工作那时候的生活很难挨。。担心自己该如何是好。。
直到电脑展那是我第一次接到这份工作,虽然那工钱是很少但我很开心。很感恩,难得的是有人肯给我机会,我很珍惜这个机会。就因为这电脑展让我事业更上一层楼,就这样开始了我的模特儿事业....STAY TUNED....
这张照片是我第一次的外拍。怀念。。

7 comments:

  1. 那么年轻就做工了?你没继续读大学吗?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多时候,就是这些障碍让你及时转弯,我常常告诉自己说,上天让你遇上死角,并不是叫你放弃,而是要你转弯,有时候转个弯,就是另一片天空了...当你走到现在了回头看,你会很感恩当时有这些障碍,才有今天的你,发光发热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期待part 2 加油,我会继续支持你的

    ReplyDelete
  4. part 2...
    还没有心情想写。。。。需要一点时间哦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好。原来你一路走来不容易啊!!我也有在shopping mall 工作过(站),当时是promote astro ceria 的一个event.好辛苦啊!!(那时还在大学念书)。毕业后,就当了一位教师。好羡慕你有机会尝试modeling的工作。可以拍美美照片。^^要好好加油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很多人都像你这样不断在生活中寻寻觅觅,甚至有的人对前方的路要如何走下去,都不懂。。。平时的准备,造就了现在的你。。。机会是给有准备,有热情的人。。不管怎么样,你是时候改变你的方向了。好好加油吧。。皇天不负有心人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